子鸦

自说自话,自产自销,自娱自乐
什么都可能出现,常驻康帕斯/杀机/文野/弹丸论破,异形头人外与恐怖题材爱好者,平时在打怪物猎人跟ff14
龙性恋,喜欢叔叔老头老太太,xp非常奇怪
【我永远喜欢京极夏彦】

看完ea三部曲之后才恍惚意识到一个问题,之前看评论区说老檀的性格是不是跟正剧差的有点远,现在想想正剧里的老檀不就是被黑色帕拉德感染了嘛。小姐姐把黑帕分离出去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也就是变回了他没有感染病毒之前的性格。通过外传里的回忆片段能大概推断出老檀之前并不是那种冷酷无情的人,如果是一个“将生命玩弄于鼓掌之间”,眼里只有利益的人是不可能得到敬重与威望的,然而在正剧里能看出来老檀有着极高的威望,公司的员工都很爱戴他。
话说回来,永梦小时候的理想就是当医生,但是之前也有一段时间不学无术沉迷游戏(M人格),也是被帕拉德寄生的时候,把帕拉德分离出来之后就性格变回去了。
现在想想,JUSTICE的代表应该是“审判”而并非“正义”,而且有人说这个歌词更适合大我版的crouns,这个就仁者见仁了。虽然我觉得大我变身crouns给人的感觉没有老檀那种凌驾众生主宰时间的气质……可能是因为年龄问题吧。
现在在等着三部曲的主题歌歌词出来xxx

注∶Crouns的名字来源于神话中的宙斯之父,也是最原始的时间之神Chrouns。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