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鸦

自说自话,自产自销,自娱自乐
什么都可能出现,常驻康帕斯/杀机/文野/弹丸论破,异形头人外与恐怖题材爱好者,平时在打怪物猎人跟ff14
龙性恋,喜欢叔叔老头老太太,xp非常奇怪
【我永远喜欢京极夏彦】

表明一下立场,我是一个理性的d5黑。
实话实说,我之前也是个d5玩家,大概是在爆出“杰克”是游戏团队抄袭了自家画师的一个孩子的人设这件事情之后退了坑(大概是这样的)。新出的约瑟夫很好看啊,但在得知技能又是抄的之后就彻底对这个游戏死心了。
唔,第五人格是一个抄袭游戏,希望大家能认清这一点……即使与黎明杀机方面达成一定程度的合作,也无法改变它还抄了其他东西的事实。
在知道这款游戏是抄袭的情况下还继续玩,性质就跟知山穿山差不多…
d5的纯玩家(特指只打游戏不混圈,不参与同人产出)也没有必要为圈内的事情道歉,ky不是你们的问题。你们先玩你们的,只要记得自己玩的是抄袭游戏,在理解了这件事的严重性之后退坑就好√

至于那些d5圈内瞎洗白,还圈地球自萌的人……
妈妈不要了可以送给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评论(1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