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鸦

自说自话,自产自销,自娱自乐
什么都可能出现,常驻康帕斯/杀机/文野/弹丸论破,异形头人外与恐怖题材爱好者,平时在打怪物猎人跟ff14
龙性恋,喜欢叔叔老头老太太,xp非常奇怪
【我永远喜欢京极夏彦】

几个脑洞的短段子,拟人向
cp682x079,173x096(高亮!婉拒cp不适)
7376我正在补xxx(希望自己能吃一对热cp)
变成人了就要入乡随俗(啥)
幼儿园文笔
有开车的心没开车的胆,太刺激了我怕会翻

682抖抖后背的棘刺使它们高高的耸立起来,不去理会那上面沾着的不知是哪个可怜人的血液。他走过去将那一大堆奇形怪状的东西扔在桌子上。079没有理他,只是向一边挪了挪。
“能不能把身上的刺收回去。”
那傲慢的男人瞥了他一眼,“我才不想跟人类一样。”说着舔舐着自己明显尖锐很多的犬齿,不明所以地笑了起来。
“随便你,但请不要忘了你我的目的。”
682用那双野兽一般的金色瞳孔挑衅地看着079,那家伙正把自己裹在灰不溜秋的大号卫衣里,五官被兜帽所笼罩的阴影包裹着,看不清他的表情。
“刚刚去找了294。”他风轻云淡地说着,将椅子从书桌旁粗暴地拉出,随意地坐在上面悠闲地翘着二郎腿。079从阴影里抬起头懒懒地看了他一眼。“他说什么了?”
“那家伙正怀疑把你放到我手里是否明智。”682露出一个可怖到足以看见尖利的牙齿的巨大微笑,随后微眯着眼睛就那么盯着对方看,像是要把他整个人生吞活剥地全部吞进肚子一样。
079被他盯的浑身发毛,不由得后退一段距离。“可是除了你,我找不了任何人,只有你有能力离开这里。”他的睫毛微微地垂着,在灰蓝色的眼睛里打下一片阴郁,“还有,请不要用这种看猎物的颜色看着我。”
有些无趣地瞥过头,682的目光落在了那一堆东西上面。他伸手去里面颇有兴趣地翻找着,最后握着一瓶小小的绿色液体。
“据说可以恢复记忆,你要不要尝尝看。”
682把玩着那瓶墨绿色的诡异液体,随后顺手向一边掷去,079单手接住了它。
“……我不觉得294能够完成我们的目标。”他盯着那小小的玻璃瓶喃喃自语。
“反正你也死不了,尝一口吧。”682眯起了眼看,把头支在手臂上玩味的看着对面的男人, “我猜它是甜的。”
079默许了一般,没有去看对面那个笑的不怀好意的人。他屈起手指,下定了决心似的仰起头,将那液体尽数饮下。有几滴墨绿的溢出沿着好看的脖颈流下,他咂咂嘴,用深色的袖子抹去了。
“……好苦。”

在那场巨大的灾难--至少对那些人类来说是这样的,在那场事故之中,除了去扭断其他家伙的脖子,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把那看起来十分瘦弱的项目逼迫到墙角。
他知道对方无法抹杀自己,便越发得意。看着那家伙为了生存而违抗自己的本能,不得不抬起头瞪着毫无生气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自己就莫名的感觉心情舒畅。在玩够了之后便头也不回地离开,听着对方因愤怒或是失落而发出歇斯底里的哭喊。
那种恶作剧得逞了一样的感觉可真好。
173这样想着,尽管他自己也无法杀死096。但他承认,那个家伙是当时在收容所里见过的最有意思的东西。对方似乎也默认了自己的做法,总是在自己没有什么防备的时候从阴影里窜出,用那尖锐的巨大趾爪报复性地挠了自己一下,然后转身跑进了黑暗里。
即使在拥有了人类的外貌之后,173依然是改变不了那恶劣的性子。总是在人类身后忽然出现,在他们还没来得及尖叫之前去扭断他们的脖子,然后站在一滩血泊里得意地笑着。在他的思维里,这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恶作剧罢了。
恶意?或许吧。不过外边的巷子里会不会太吵了一点。
当刚刚起床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棕毛的173披着衣服从藏身之处向外看时,绿色的瞳孔猛然缩紧。
是096,那个瘦的不行的项目。
那家伙正在跟一群小流氓对峙,他在哭着,白色的发丝胡乱地混着泪水粘在脸颊上,像以前一样的懦弱……173这样想着,便被勾起了玩心。
随后又是一阵激烈的搏斗,其间的096一直在发泄一般地大声哭喊着,劲瘦的双臂却轻而易举地折断那些个人类脆弱的肋骨。
看起来毫无悬念了,173伸手按着自己脸上的猩红花纹有些无聊地看着那跪坐在一堆残骸里抱着头的096。他还在哭,真是个令人怜悯的表情。
“好歹是个危险项目,倒是稍微地主动一点啊。”
裹着棕色卫衣的男子再一次地将面前这个依然比他高一个头的白发青年逼迫到墙角,他伸出手,将颤抖不已的人牢牢地禁锢在自己的臂弯里。096低下头看着他,那双淡淡的红色眼睛里依然是水蒙蒙的。
“真可爱。”
173伸出手去碰他耳侧凌乱不堪的发丝,将那堆柔软重新缕顺,随后挑逗般地向下,在那裸露的皮肤上游走,最终却只是帮面前这个满脸泪痕的人整理了衣领。
对方偏过头没有应声,只是脸上的红晕又深了一些。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