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鸦

自说自话,自产自销,自娱自乐
什么都可能出现,常驻康帕斯/杀机/文野/弹丸论破,异形头人外与恐怖题材爱好者,平时在打怪物猎人跟ff14
龙性恋,喜欢叔叔老头老太太,xp非常奇怪
【我永远喜欢京极夏彦】

看完20话心里超难受啊
战争这个主题真是太可怕了…稍微代入一下心情就特别沉重
哪有什么反派,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守护的东西。战兔要守护的东都并不比一海要守护的北都更重要。所有人都会为了守护【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东西】而做出自己的选择并把自己的生命作为筹码。
龙我为了战兔愿意赴汤蹈火,战兔为了阻止龙我也赌上性命,“为了结束战争,我会一直赢下去。”这一口玻璃糖吃的真香……暴风哭泣。
幻德真的太惨了,局势变成这样也不能责怪他,尽心尽力为东都付出心血却换来战兔等人的不满与父亲的责骂,甚至“不配呆在东都”。心态估计要崩溃了吧……他真的不适合玩政治,就像之前老檀说的“缺少作为人上人的气量”
不过我还是蛮喜欢他的,这一跪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毒奶一口他会因为保护战兔牺牲,嘿嘿
再毒奶一口,这部剧里死去的人就不会活过来了…一海要背负三羽鸦的心愿活下去啊……

……全都是令人笑不出来的发展呢。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