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鸦

自说自话,自产自销,自娱自乐
什么都可能出现,常驻康帕斯/杀机/文野/弹丸论破,异形头人外与恐怖题材爱好者,平时在打怪物猎人跟ff14
龙性恋,喜欢叔叔老头老太太,xp非常奇怪
【我永远喜欢京极夏彦】

mmp这一集太压抑了
【桐生战兔是杀人犯,现在开始处刑】
蓝羽很可爱,qaq走好
这一集兔兔的演技炸裂……不得不承认危险形态真的很帅(零度可乐)
龙跟兔都是为了守护对方,龙我为了兔兔去讨伐北都而不惜暴走,兔兔为了阻止龙我暴走而自己暴走……后来龙我为了保护兔兔去给红爹他们道歉,兔兔为了龙我又不得不选择了继续战斗
大过年的就不能安安心心的谈个恋爱吗(不是)

战争之下没有对错,也没有无辜者。蓝羽可是死在了战场上,三羽鸦之前登场的时候不也灭掉了一堆平民,哪一个不是背负着不知道多少条命债在赌。只不过这次蓝羽输了,在战场上弱小的一方就会被淘汰——这是最原始的法则。
但是战兔会很难过,因为他这次不是消灭了怪人,而是杀死了正真存在的人类。
他在害怕,他怕自己获得的强大力量不受自己的控制,不仅无法保护重要的人还会伤害别人。战兔之前是葛城巧的事情他已经很愧疚了……

东都的老首相还是太天真了,太过于理想主义,战争不是这么简单就能结束的事情。我猜北都可能早就想打仗向外侵略了……因为内部环境太恶劣了,不主动出击的话可能第一个自然倒下的国家就是北都。
目测内海跟幻德应该都在西都,也许西都想围观两国打仗然后趁双方战斗力极大削弱的时候再一网打尽成为最大赢家?照这个推测店长有可能就是西都派过来激化东北两国矛盾的…
(以上都是我个人瞎猜的)

不过店长最后那段嘴遁说的好啊!!!置之死地而后生,把龙我拉出来要挟战兔你很懂啊(鼓掌)店长你这个养成游戏会不会有点过了你想怎样啊!
最后红爹他真好!!!(迅速被圈粉)
至于红爹为什么打龙我,可能是因为他觉得龙我没有做好完全的觉悟就来应战还不还手是对对手的不尊重吧……
至于战兔,得宠着(不)

还有22预告里,美空哭喊的声嘶力竭,该不会又……
说好的守护孩子的笑容呢这也太虐了吧!

评论(2)

热度(24)